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体育展示啦啦操队名单确定 拉拉宝贝6月培训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讯 通过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奥运赛场进行体育展示的啦啦队名单于日前确认,共计428人将进入奥运赛场进行表演,其中364人是通过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大赛选拔上来的。

来自北体大、中体倍力、X-team、F-0357等28支队伍最终得到了确认通知。

  据啦啦操选拔比赛组委会介绍,目前确定有体育展示现场表演的场馆共计10个: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国家体育场、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群、老山自行车场馆群、五棵松场馆群、首都体育馆、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馆、北航场馆、沙滩排球场馆。项目共计17个:曲棍球、射箭、网球、田径(含马拉松、竞走)、足球、手球、水球、现代五项(马术/跑步、游泳)、自行车、小轮自行车、棒球、篮球、排球、拳击、举重、沙滩排球。

  另据了解,根据场馆的不同需求,啦啦操选拔比赛组委会将按照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在6月15日之后对入选队伍进行专业培训。(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