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篮球馆19日首演门票热卖 决赛日当天为奥运抽签

  “好运北京”中国石油2008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昨天开始公开售票,销售首日就异常火暴,热门场次余票已经不多。昨天,记者在篮球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赛事共18场比赛,预计每场售出1.2万张门票。

  热门场次余票不多

  奥林匹克篮球馆团队副秘书长李兵介绍说,门票预订很早在网上开始,并可以拨打电话预订,球迷非常踊跃。预赛阶段20元至60元,决赛阶段40元至80元,因此球迷购买热情高涨。16日后,球迷也可以到五棵松场馆的售票亭购票。

从目前预订的情况看,热门场次所余门票已不多。

  6支队伍角逐测试赛

  此次邀请赛,从4月19日正式开始到4月26日结束。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古巴、新西兰6支队伍将参加比赛。篮球竞赛主任都娟表示,从4月17日起,场管将为参赛队提供训练场地。

  决赛当天为奥运抽签

  都娟介绍说,此次邀请赛预赛阶段将采用单循环制比赛。4月26日决赛当天,还将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抽签仪式。这次抽签将确定奥运会赛时的比赛程序及赛程。

  都娟表示:“以男子项目为例,一共会进行两轮抽签,是由国际篮联进行操作。第一轮先将12支队伍分为A、B两组,然后再根据几个不同的档次抽出每个组的队伍,这两组的抽签也是交错进行。中国队作为东道主,享受不到半点特殊照顾。”

  据悉,目前中国、美国、俄罗斯等9支国家男篮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7月中旬,将通过资格赛决出最后3张入场券。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7支国家女篮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6月中旬,将通过资格赛决出最后5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