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藏青会主席称可使用自杀暴力手段争取一切


“西藏流亡政府”首席噶伦桑东·洛桑丹增


洛第嘉日 达赖喇嘛特使、驻美总代表


“藏青会”前主席格桑平措


“藏青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所谓向西藏的“和平进军”

资料图:“藏青会”主席次旺仁增(左2)-(来源:鼎盛论坛-军事天地)

  国际在线4月17日消息 近日,"藏青会"主席次旺仁增在印度达兰萨拉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称,现在可能已经到了西藏抵抗运动采取自杀式暴力手段来进行抗争的时刻了。

  次旺仁增在采访中称,非暴力的中间路线让"中国人"有机可乘,继续在我们的"国家"扩张,灭绝我们的传统和宗教文化。现在是该改变斗争战略的时候了。"

  他强调,我们已经被国际社会遗忘了。

"和平主义"只是溢美之词,不会有所作为。相反,我们看到巴勒斯坦人和伊拉克人使用自杀袭击的方式奏效了。世界上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他们。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尽快争取完成西藏独立,抵抗运动可以采取自杀式暴力手段来进行抗争。

  在采访中,次旺仁增还声称,希望全球抵制北京奥运会。

  背景资料:

  “藏青会”的恐怖组织性质毫无争议

  藏青会是达赖集团的权力核心,成立于1970年,以公开主张“不惜使用任何手段”来获取“西藏完全独立”而闻名与世,它自成立以来就全面进入“西藏流亡政府”,长期从事分裂祖国的活动,是一个以“民间组织”面目出现的暴力活动的“优秀”团体。这也足够说明“藏青会”从它成立之日起,便已经是一个恐怖性质的组织。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