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女子25米手枪决赛:舍卡里奇摘金 陈颖无缘奖牌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今日进行第五个比赛日的比赛,在今天下午北京射击馆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决赛赛中,2005年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选手舍卡里奇(Jasna SEKARIC)以784.4环夺得冠军,法国选手蒂洛德(TIRODE Stephanie)在加赛中0.2环惜败以784.4环获得第二名,铜牌被蒙古选手TSOGBADRAH Munkzul摘得,成绩为783.4环。

中国选手陈颖以780.0环的成绩名列第六。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塞尔维亚老将舍卡里奇打出了199.4环的成绩仅仅排名第五,不过凭借着预选赛中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还是将金牌收入囊中。在今天的北京射击馆里,这位42岁的老将又一次续写了神奇。

  今天比赛的亮点出现在预赛中排名第六的法国选手蒂洛德身上,她在决赛中打出了202.4环的最好成绩,同时这也使她排名一路飙升,4组比赛过后,蒂洛德的总成绩与舍卡里奇同为784.4环,通过一组加赛,蒂洛德最终以0.2环惜败获得了一枚银牌。

  在预赛中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陈颖在决赛中发挥失常,两组比赛分别各有一枪失误,第一个失误出现在第一组比赛中的第7枪,成绩仅为8.7环,第二组比赛中第3枪,陈颖又打出了一枪8.6的低分,这两枪的失误也彻底让她与奖牌无缘,最终,陈颖以总成绩780.0位列第六。

  女子25米手枪的世界纪录为796.7环,是由保加利亚选手格罗兹德娃(GROZDEVA Maria)于2005年4月11日在韩国射击世界杯上创造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