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杜丽精逆转 中国收获第4金

杜丽(中)在领奖台上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奥运官方网站4月17日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今日进行第六个比赛日的比赛,在今天中午北京射击馆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中,中国选手杜丽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692.7环的成绩力克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普菲尔斯弗特(PFEILSCHIFTER Sonja)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军团获得的第四枚金牌。中国选手殷雯发挥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八位。

  在预选赛中杜丽以590环的成绩落后于普菲尔斯弗特一环,决赛开始后两个人之间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排名交替领先,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五枪上,普菲尔斯弗特仅打出了9.3环的成绩,而杜丽则打出了10.3环,从而将两人的成绩拉开。

在随后一枪的比赛中,杜丽又打出了10.6环的高分,而普菲尔斯弗特受到前面失误的影响,后面两枪连续打出了两个9.8环,从而加大了与杜丽之间的差距。最终,杜丽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实现逆转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中国另外一名入围决赛的选手殷雯在第一枪的比赛中出线失误,仅打出7.2环,排名一下跌落至最后一名,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殷雯稳住心态并试图扭转战局,无奈在高水平的射击比赛中“失之毫厘 谬以千里”,最终她以第八的身份结束了决赛的争夺。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亮点出现在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GALKINA Lioubov)身上,预选赛排名最后的她在决赛中打出了102.3环的第二好成绩,从而使得她排名一路飙升,最终以685.3环为俄罗斯队赢得了一枚铜牌。

  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排名四到八位的选手分别是:德国选手FRIEDEL Eva(684.7环)、俄罗斯选手塔吉扬娜-戈尔多比娜(GOLDOBINA Tatiana)(683.0环)、哈萨克斯坦选手多福贡(DOVGUN Olga)(682.7环)、乌克兰选手KALNYSH Natallia(679.9环)和中国选手殷雯(679.2环)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