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产直升机将执行奥运场馆空中救助巡逻等任务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毅)记者从正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了解到,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研制的直9警用直升机,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执行奥运场馆上空的空中救助、航拍、巡逻等飞行任务,以及在北京到唐山的高速公路段上空执行交通救援。

    警务航空队在世界许多地区,特别是西方发达国家,已成为警务装备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警务航空队的飞机约有2500多架,大部分是直升机。自从1994年武汉市公安局购置了我国公安系统第一架警用直升机以来,南京、北京等地公安系统也相继购置了警用直升机,并组建了警务航空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