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世界杯小姐祝福奥运会 录单曲为北京加油(图)

  资料图:韩国“舞曲天后”米娜性感出镜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并获得最受欢迎的海外艺人奖。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日前,国内首部讲述电子竞技运动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在北京开机。2002韩国世界杯小姐米娜受邀出任该片的女主角。接受采访时,米娜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关注2008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并专门制作了歌曲《加油,中国》,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够顺利举办。

  据悉,米娜将在《电竞之王》中饰演一名技艺高超的韩国电子竞技选手,并以自己“米娜”的姓名本色出演。
该片还邀请到了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林申,以及李晓峰、孟阳等国内著名的四位电竞巨星演出。

  世界杯小姐出道的米娜也是体育高手,米娜在韩国身为明星滑板队的队员,夺得过女明星滑板队的冠军,还代表韩国明星攀登过喜马拉雅山。而在加入和中国合作的经纪公司KONA文化后,米娜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中国。茅中元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