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特许新品“五福迎春”纪念金条首发

“五福迎春”纪念金条上市
“五福迎春”纪念金条上市

金条正面图案
金条正面图案

  奥运官网4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以迎春形式纪念北京2008奥运年的“五福迎春”纪念金条在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工美大厦首发。全国七个奥运协办城市也将限量发行

  五福迎春奥运金条均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授权发行,发行数量分别为2008条、1008条、500条,规格为30g、60g、100g,售价分别为10800、21600、36000元。金条的主图案为2008年奥运会会徽、并配有独特造型的五福娃和汉字“福”,衬以盛开的迎春花。

金条在制作上采用传统工艺,图案均为浮雕效果,工艺精良,彰显黄金本色,同时配有北京2008特许商品防伪标志和收藏证书。

  记者在首发仪式现场发现,产品一经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纷纷上前打听产品的价格和购买方式,其中不乏包在王府井游玩的金发碧眼外国人。(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