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前方花絮:媒体车中途抛锚 沿街封锁四目无人

  奥运官方网站4月17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6时(北京时间17日18时30分),奥运圣火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境外第11站的传递。作为奥运官网记者,我们通常都被告知需要提前搭乘媒体车进入起跑仪式的现场,而今天,当地提供的媒体车出了点小问题。

  我们被通知于当地时间下午14时半在我们下榻的酒店大堂集合,乘车前往新德里的总统府,但由于印度当地给我们安排的媒体车是一辆并不太新的卡车,刚刚出饭店不久,这辆车就在中途抛锚罢工了,我们只好全部下来,又回到酒店,等待调配的媒体车前来。

  幸好我们所住的酒店距离总统府并不远,透过酒店的玻璃窗便可以看到印度门,所以车辆的小故障基本不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影响。而当我们换乘到另一辆媒体车时,发现沿街基本上已没有闲杂人员,当地警察将传递线路沿线全部封锁起来,车辆和行人一律不许通行。(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 发自新德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