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前方传真:现场充满节日气氛 印度人民助威火炬

  奥运官网报道团4月17日发自新德里 今天新德里天气晴朗,最高气温在30度左右,在圣火传递现场,很多华人手摇中印两国国旗和奥运会会旗,在为圣火加油助威。助威队伍中也有不少当地的印度人。当地华人组织了舞龙舞狮,像过传统节日那样庆祝,气氛非常热烈。

五个可爱的充气福娃在现场进行表演,把奥运气息带到这个即将举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和希望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国家,人们争相与之合影,沉浸在奥运圣火所带来的欢乐之中。

  今天圣火传递现场人潮涌动,印度方面安排的军乐团进行表演,现场能看到很多当地人的前来观看圣火。据悉,今天印度各届明星的到场也是传递气氛活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很多当地人表示,今天选择到场观看而不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今天的圣火传递,是因为既能欣赏到"祥云"火炬的传递盛况,又能看到自己难得一见的明星。

  现场的另一个看点是赞助商的花车,花车上彩旗飘扬,身着各品大赞助商LOGO服装的年轻人在花车上舞动着宣传条幅和旗帜,带来一种狂欢的气氛。在联想的花车上,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年轻女孩正跳着劲舞,年轻、时尚的她们,呼应着这座城市的新鲜与凝重,让今天的传递变得更加多彩。(奥运官网记者 段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