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马来西亚奥委会:马来西亚火炬传递准备工作就绪

    新华社吉隆坡4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熊平 李雯)马来西亚奥林匹克委员会17日在吉隆坡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吉隆坡传递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马来西亚奥委会副主席杰加提山当天下午在马来西亚奥委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奥运圣火传递将按计划进行,于21日下午从吉隆坡具有历史意义的独立广场起跑,经过吉隆坡塔等地,傍晚在国营石油公司双峰塔结束,线路全长16公里。

    杰加提山还表示,选择独立广场作为起点和国油双峰塔作为终点,是为了展示马来西亚从独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和最好地展示吉隆坡这座城市的风采。

    杰加提山说,参加此次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共有80名,来自各界,马来西亚有关方面对圣火传递有关工作做好了必要准备,包括制定了应对下雨天气等的应急计划。

    马来西亚奥委会秘书长谢国骥说,马来西亚奥委会此次在迎接北京奥运圣火到吉隆坡传递方面,与有关各方密切合作协调,做了大量准备。

    谢国骥还表示,参加此次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来自各界,有政府官员、体育运动员、知名人士和残疾人代表,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的80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