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日本出色表现 奥运誓保银牌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七日电(记者高凯)“上届奥运会我们获得了银牌。北京奥运会我们的目标至少保持原位,并会力争更好的成绩。”日本花样游泳队教练金子正子在日本队完成今天此间的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后作出上述表示。



  今天,“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进入第二天。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日本队以九六点三三四分排名第二位。主教练金子正子在赛后表示,“总体来说她们表现很好,但有一些小的失误和技术问题。雅典奥运会之后,很多队员退役,我们现在参加集体项目的队员中,只有三名参加过奥运会,因此整个队伍可以说正处在新旧交替的阶段,状态还不是特别稳定。”

  日本队的成绩落后于西班牙队零点五八三分,名次暂列第一的西班牙今天在此间完成了一套节奏很快的动作,队员伊琳娜表示,“这就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这狂欢中。”

  西班牙姑娘们的表现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一起跟着音乐打起了拍子,也征服了裁判,动作完成分和内容印象分两项,每个裁判都给出了九点五以上的高分,传统强队西班牙队是今年的欧锦赛冠军,也是本次比赛夺魁的最大热门。

  不过,伊琳娜表示,今天的这首欢快乐曲尚不是西班牙队在奥运会上的最终选择,她表示:“奥运会上使用哪一套动作,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