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尔及利亚派70名运动员 参加奥运12个项目比赛

     新华社阿尔及尔4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斌 施建国)阿尔及利亚奥委会主席贝拉夫16日向媒体透露,阿尔及利亚将派7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12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10名田径运动员。

    16日,阿尔及利亚奥委会举行工作会议,与阿尔及利亚各体育协会主席讨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12个有运动员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体育协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认为,阿尔及利亚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一些参赛选手,尤其是阿尔及利亚国家女子排球队,很难兼顾学业和奥运备战。

    贝拉夫还透露,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阿尔及利亚运动员及其教练将获得奖金,获得铜牌的选手将获得阿尔及利亚奥委会500万阿尔及利亚第纳尔(约合7万美元)的奖金,此外阿尔及利亚体育部和其他机构还有相应的奖励。(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