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竞走赛今"鸟巢"鸣枪 每票最多只能进场两次

  晨报讯(记者 李莹)“好运北京”2008国际竞走挑战赛今天在“鸟巢”鸣枪,这是国家体育场迎来的首场赛事。昨天,组委会官员特意提醒观众,奥林匹克公园区景观大道与“鸟巢”体育场之间并非随意穿行,每张票只有两次机会进入主体育场。

  据介绍,竞走路线规定运动员在场内走三圈,随后进入奥林匹克公园区的景观大道,在景观大道上,20公里比赛将走9圈,50公里走24圈,这一阶段比赛完成后,运动员将经通道返回主体育场进行最后100米的冲刺。持票的观众在进入鸟巢后可以有一次机会走出主体育场,前往景观大道上观看比赛,随后再返回鸟巢内,主体育场与景观大道之间并不允许无限次数穿行。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