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国奥委会负责人看好08奥运 将派最优队伍参赛

  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15日表示,他们将把一支表现优秀、远离兴奋剂和充满热情的体育代表团带到北京奥运会。美国奥委会首席运动成绩官斯蒂夫·罗什则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一个激动人心、极富竞争性的盛会。

  尤伯罗斯和罗什是在15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作以上表述的。

曾任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奥组委主席的尤伯罗斯说,1984年许多美国民众自愿交费当火炬手,火炬接力极大地促进了奥运热情。在不久前的旧金山火炬接力中,我们也看到了大量的支持者。尤伯罗斯说,过去几年他年年去中国,中国每分钟都在发生变化。不承认这一点的人视力有问题。当然,可能有些人觉得这种变化还不够快,但可以说当今世界上变化最大的国家就是中国了。美国奥委会将集中精力将一支最优秀的美国奥运队伍带到北京奥运会。

  斯蒂夫·罗什说,中国体育代表团无疑是本届奥运会最强大的团队之一。他们请来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不仅给运动员讲课,而且对教练员进行培训。这样中国就拥有一个非常雄厚的体育基础。不仅现在,在将来10—20年都会拥有优秀的运动员。中国的奥运夺牌能力不局限在某些项目上,而是在许多项目上,甚至在从前相对弱势的项目上,都将显示其强劲实力。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一次竞争非常激烈的运动会,同时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人民日报芝加哥4月16日电记者管克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