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男子20公里竞走成为揭幕大戏 “鸟巢”期待首金

   今天,“鸟巢”(国家体育场)将揭开神秘而又美丽的面纱,接受第一次测试赛,而男足20公里竞走更将成为“鸟巢”的揭幕大戏,这个项目将产生“鸟巢”启用以来的首金。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20公里竞走、女子20公里竞走和男子50公里三项。

今天上午是男子20公里竞走,下午是女子20公里竞走,明天上午是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期间,“鸟巢”只开放下层看台,预计接待国内外各界贵宾共约600人,每场次接待观众数量最多可达2.5万人。

  据悉,这次参赛的运动员共有138名,来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蒙古、突尼斯、新西兰、斯里兰卡、萨尔瓦多、墨西哥和中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男子20公里竞走一共有53人参赛,50公里有39人参赛,女子20公里有46人参赛,规模基本上与奥运会赛事相同。在男子20公里竞走的参赛选手中,因为有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第6名的辽宁运动员朱红军、2007年男子20公里竞走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罗克亚当斯等名将,将使得“鸟巢”首金争夺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