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女子50米步枪摘银 德国人戏称不像电脑一样精确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4月17日在北京射击馆落幕。世界排名首位的德国名将普法伊尔席夫特(Sonja PFEILSCHIFTER)不敌中国名将杜丽,以1.9环之差获得银牌。

赛后,普法伊尔席夫特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发表赛后感言时,普法伊尔席夫特说:“在很高兴能在50米气步枪比赛后,第二次坐在这里。今天发挥不错,希望今年夏天还能在这里打出好成绩。”

  有记者问普法伊尔席夫特:“杜丽在北京奥运会上共将参加两个项目,其中10米气步枪是主项,而50米步枪三姿赛则是兼项。对于今天杜丽在兼项中仍能力克众多高手,你是否感觉自己压力很大?”

  对此,普法伊尔席夫特自信地表示:“优秀的运动员很多,能够打进决赛的都是实力很强的运动员。我目前还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

  在决赛中,普法伊尔席夫特一度打的很慢。有记者问她,今后会不会调整她比赛的节奏。对此,普法伊尔席夫特表示:“其实,我今天预赛的表现也不差。我在比赛速度上留有缓冲,主要是进行自我调节。”

  紧接着,德国人还打了一个比方:“要知道,即便高水平的运动员,也不可能像电脑一样精确和规律。我想在奥运会上,我会尽力打出自己的节奏,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完)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