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挟九连胜余威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将出战奥运

  去年6月1日下午,日本著名运动服装品牌“美津浓”举行今夏新款泳装发布会,日本著名男子游泳名将北岛康介加盟助兴,在T台上也秀了一回。图为北岛康介展示美津浓公司最新设计的比赛用泳衣。中新社发滕剑峰 摄

  中新网4月18日电日本游泳锦标赛暨北京奥运选拔赛日前如火如荼的举行,在16日的比赛中3个项目的决赛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馆进行。“蛙王”北岛康介连续第9次夺得男子100米蛙泳项目冠军,刷新了连胜记录,并将连续第三度代表日本出战奥运。
在今年八月份,他将出战北京奥运会,与各路好手一争高下。

  据悉,北岛当天的成绩为59秒67,比他本人保持的日本纪录慢0.14秒。该项目第二名末永雄太将首次参加奥运会。

  在当日的比赛中,中西悠子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以58秒52的成绩打破了日本纪录,成功实现三连胜,将和第二名加藤由佳携手出战奥运。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森田智己实现了七连冠,成绩为54秒03,与第二名宫下纯一将一同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