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新闻动态

竞走参赛选手多只为感受鸟巢 路线基本等同奥运

  4月18日,北京“鸟巢”迎来首场比赛,“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开幕。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因为提前进入“鸟巢”适应场地的希望落空,中国竞走队的大部分队员今天还是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鸟巢"的管理很严格,我们也占不到便宜。明天上午是男子20公里,下午是女子20公里,所以今天队里去训练的人也不多,大部分人主要是自己活动活动”,中国竞走队一位工作人员说。

  今天下午出现在朝阳体育中心的队员并不多,由于这里是奥运会训练场地,因此几天前就有队员陆续前来热身。
据门口的安保人员介绍,每天都会有十几个人来训练。

  “中国这次参加比赛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是各省市准备全运会的运动员,也是想感受一下奥运会的跑道吧,毕竟能参加奥运会的还是少数人。”竞走队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这次“好运北京”的竞走路线是先在“鸟巢”走3圈,然后围着奥林匹克公园的景观大道绕圈,20公里要走9圈,之后再返回“鸟巢”冲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届时奥运会的竞走比赛也将按这条比赛路线进行,这也是这次众多队员踊跃参加的目的之一。(郭剑陈静怡)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