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华人圈支持北京奥运:红心闪耀,共爱中华(图)

  很多msn用户的签名前都加上了“红心CHINA”,让全世界看到华人的团结。 图片来源:千龙网

  华人圈支持北京奥运、支持中国的活动不断兴起。近日,很多MSN用户都收到这样一条消息:“转发:MSN名字前面请加(L)CHINA,让全世界看到华人的团结。请转发您的MSN朋友。注意()是在英文书写状态下。”

  没人知道这一网络自发的活动起自何时,也不知道发起人是谁,但是,“红心中国”迅速蹿红网络,包括天涯在内的各大论坛都有很多相关的帖子,东方网率先做了宣传并倡议开展“MSN"红心签名"爱我中国行动”。
现在已有超过230万的网友加入了这一“红心爱中国”活动,打开MSN早已是“红心一片”。

  很多网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对这一活动表示非常的赞同。在奥组委工作的一位孙小姐这样告诉记者:这一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一看到就改了过来,并告诉了同事们。北京为奥运会做了很多工作,积极筹备,就想办一个让全世界都满意的盛会。但是就是有些不和谐的声音混淆视听,企图破坏大家参与奥运的热情。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拆穿他们的阴谋。

  不仅在国内,很多华侨华人也在积极参与这一活动,在西单大悦城的星巴克,马来西亚华人林先生发现自己MSN上很多朋友的签名前都加上了“红心CHINA”,他自己也在朋友的告知下加入了这一行列中。他说,“奥运是全世界的体育盛会,是不应当加入任何政治因素的。真心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奥运圣火从希腊雅典到美国旧金山,从英国伦敦到新加坡,再到巴基斯坦,传递过程一路顺利,虽然受到了一些企图破坏的不法分子的干扰,但是圣火所到之处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尤其是华侨华人的保护,途经各国,五星红旗飘扬,成为“红色的海洋”。然而,西方传媒却对此视而不见,更有个别媒体工作者发出诋毁中国的声音,这让全世界的华人都相当愤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也明确表示对其强烈谴责,并要求其做出道歉。

  “MSN"红心签名"爱我中国行动”正是这种情绪下所激发的爱国热情,华人圈达到了空前的团结。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