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女篮邀请赛明天开战 场馆现场舞蹈演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 奥运会好运北京女篮邀请赛将在明天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天,五棵松体育馆已经正 式按照奥运会标准执行安全检查。

  五棵松体育馆上午进行了音响调试工作,场地内部有很多礼仪人员和电视线路的执行安排人员。

在音响方 面,来自NBA的专家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帮助进行 音响调配,而体育馆上空的直播电视和大屏幕更是让 篮球馆充满国际化味道。

  在下午,来自守镇之舞的拉拉队员在这里进行了现场的演练。很多记者到现场对他们的排练活动进行了现 场的拍录。而赵守镇也在带领拉拉队的宝贝们用红色的扇子演绎着具有中国特色的舞蹈。

  据了解,五棵松体育馆这一次完全按照奥运会的安检及形式规格进行演练。中国女篮目前已经入住奥运会 指定宾馆,他们将进行实地的训练,对于中国女篮的姑娘们来说,这也是她们第一次进入奥运会比赛场馆 。(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