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采访手记

曼谷气温高达42度 报道团队度过“洗衣日”

  奥运官方网站4月18日讯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传递的一个“休息日”,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更喜欢称之为“洗衣日”因为这一天平时工作高度紧张的大家终于有时间洗一下自己的衣物了。

但是在这个“休息日”大家依然为了共同的目标忙碌着。

  当地时间18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18日3时45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官方团队抵达泰国,当45分钟之后团队入住酒店之后,后勤团队的工作人员依然在机场转运着大家的行李。媒体团队依然进行着自己的发稿任务,运行组同事们在为19日的火炬传递工作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这些工作人员都是凌晨6、7钟天亮了以后才睡下的。

  经过了简短的休整,上午和下午各运行组又开始根据自身的工作情况召开相应的会议,分配任务,解决问题。起跑仪式的彩排、庆典仪式的彩排全都在现场进行。运行组的工作人员再一次勘察了火炬运行的线路。今天曼谷的气温非常高,最高气温达到了42度,而大家都在烈日下辛勤的工作着。

  天黑了,大家的工作依旧继续着。时差已经不再重要,四季已经不再分明。明天在曼谷的传递就开始了,对于很多团队的工作人员来说,这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大家在一起“累并快乐着”,为了火炬传递、为了北京奥运,为了同一个梦想。(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李威 发自曼谷)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