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旅游发展局将斥资4千万 推广奥运马术比赛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计划斥资逾4000万元,在香港以至世界各地推广京奥及香港奥马比赛。旅发局称投资“物有所值”。

  艺术馆外墙置巨型五环标志

  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14日表示,旅发局投放在本地的奥运推广费用为1780万元,包括奥运广场800万元,其中500万元会由特区政府拨款,另外300万元由奥运指定赞助商赞助,至于海外推广费用则为2300万元。



  旅发局旅游产品拓展高级经理洪忠兴介绍,由下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在尖沙咀艺术馆面向维多利亚港的外墙,将会装置高15米、宽35米的奥运五环标志,标志以金属制造,内装光管,晚上会发光,最佳观赏地点是湾仔金紫荆广场。有关工程已于本月初展开,目前外墙棚架外挂上了“Weareready”字句的布匹。

  2300万用于海外推广奥马

  7月25日至8月24日期间,旅发局会将文化中心广场“改装”为奥运主题广场,并分为两大区域:“奥运主题区”设有8尺乘4尺大型电视及多部小型电视,以不同语言播放当天直播或录播赛事,同时有奥运纪念品出售,现场设投影机,每晚将赛事投射到文化中心大剧院外墙,让途人观赏赛事。

  另一区域则主要介绍香港旅游景点,以4日3夜旅游模式介绍香港名胜景点,预计每天吸引万人入场。

  文化中心奥运广场转播赛事

  洪忠兴表示,该标志可强化香港是奥运协办城市的形象,凸显香港作为马术协办城市之一,“(标志)设在维港两岸,可以吸引到海外传媒、香港市民,以及海外来港的旅客的注意。我们相信这次是一个物有所值的项目。”

  旅发局也已在口岸加设宣传奥运的装饰,稍后还会有派出两组奥运福娃在口岸欢迎旅客,并会在旅游巴及旅游旺区街及奥马比赛举行的地区挂上奥运装饰品。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