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圣火飞抵曼谷 泰国公主主持欢迎晚会

  据新华社曼谷电 昨日下午的一场暴雨消散了一天的暑气,使凌晨的曼谷显得格外清新。当地时间昨日2时25分(北京时间3时25分),搭载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专机从印度首都新德里飞抵泰国首都曼谷空军第六机场,开始了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2站之旅。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持圣火火种灯走下专机时,泰国奥委会主席育塔萨、秘书长乍叻等泰国体育官员,以及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和使馆人员报以热烈掌声,各路媒体记者则用不同方式记录下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此次圣火抵泰,得到了泰国王室、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及普通民众的鼎力支持和声援。为了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泰国诗琳通公主将于昨日傍晚在美丽的湄南河畔亲自主持欢迎晚会。

  北京奥运圣火定于当地时间今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下午4时)开始在曼谷传递,起点为极具中国特色的唐人街“中国门”,最终将在五世王铜像广场点燃圣火盆。这是自1936年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开创以来,圣火首次在泰国境内传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