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奥运火炬传递测试顺利完成 路线全程26公里

  新华网香港4月18日电(记者孙浩 朱华颖)香港18日进行了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测试,以让有关部门实时测试奥运火炬传递的运作和各部门间的协调。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于测试结束后表示,当天的测试过程顺利,感谢香港市民的支持。

  测试于上午10时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开始,于下午4时半左右比预计提前了半个小时抵达金紫荆广场。测试路线全程26公里,香港警方出动了大约2000名警员维持秩序。

  曾德成表示,总体来说,奥运火炬传递测试顺利,部分地区的少量车辆拥堵均在预期之内。他表示,特区政府已为火炬传递当天的不同天气情况做了准备。

  不少香港市民沿途围观这次测试。负责第一棒的模拟火炬手表示,人们对火炬传递的重视体现了香港对奥运会的盼望。负责最后一棒的模拟火炬手则表示,能够协助奥运火炬测试工作,感到荣幸又高兴。

  北京奥运火炬将于4月30日运抵香港,5月2日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