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澳洲选手夺得“鸟巢”首金 国手王浩紧跟其后

  据新华社北京专电 1小时20分11秒,24岁的澳大利亚选手贾里德·塔伦特18日夺得了自己第一枚国际大赛的金牌,这是一枚特殊的金牌:在“鸟巢”里诞生的首枚金牌。

  作为“鸟巢”进行的首次赛事,2008年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在当天上午9点鸣枪。

47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加较量。塔伦特出发后保持在第一集团内,随后不断超越对手,4公里时,他上升到第四位,10公里时,他排到了第三位。最后5公里时,塔伦特开始加速,跃居第一。最后路程成为他和中国选手王浩两人之间的竞争。王浩最终以14秒之差获得银牌,不过,1小时20分25秒是这位18岁小将的个人最好成绩。墨西哥选手桑切斯以1小时20分57秒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中国名将韩玉成因为伤病等原因,只获得了第六名。另一位中国名将朱红军未能完成比赛。

  在昨天下午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29分3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她也因此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夺得冠军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