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坦桑尼亚知名作家:干扰奥运会火炬传递别有用心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4月18日电 坦桑尼亚知名专栏作家马夸亚18日在坦英文报纸《每日新闻》上发表文章认为,借西藏问题干扰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活动别有用心。

  马夸亚说,在干扰奥运会火炬传递的背后有一个针对中国的秘密计划,那就是削弱中国,遏制中国的发展,以防中国成为挑战单极世界秩序的力量。



  马夸亚表示,如果依照相同的标准来看待所谓人权问题,那么不少西方主要民主国家的人权记录不能让人恭维。他说,违反人权的行为在西方民主国家中不胜枚举,为什么单单在这个时候把中国单独“妖魔化”呢?他说,那是因为世界上有些人害怕中国强大,这些人试图维持现行的世界秩序。

  他说,对于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来说,中国在经济和军事上的发展强大并不可怕。正相反,中国的发展强大是发展中国家人民所欢迎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