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胡志明市 > 胡志明市概况

西贡城铺胡志明市城市名片(组图)

  胡志明市城市名片之六高等法院:高等法院(High Court),游客参观内殿必须从侧门男左女右地进入。

在庙宇的入口大堂悬挂了一幅图画,画上绘有三圣人像,分别是中国国父孙中山、法国作家雨果、越南诗人阮秉谦,并上书高台教教义“博爱公平”。高台教的建筑糅合了中国道教和法国天主教的特色。

  每天中午都有相同的宗教仪式。在有多条龙柱的大殿内,身穿教服的大批教徒整齐地排在殿上念诵经文和唱教歌。游客可以照像,但不能打扰其宗教仪式。教徒的服饰和仪式接近中国的道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