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胡志明市 > 胡志明市概况

西贡城铺胡志明市城市名片(组图)



  胡志明市城市名片之八古芝地道:对老电影《地道战》印象深刻的观众到了胡志明市不可错过古芝地道Dia Dao Cu Chi,这里可以让你亲眼看到与影片中相似的地下世界。古芝地道在越南经历的历次战争中都发挥了出奇制胜的巨大作用,因此成为一处颇有传奇色彩的热门景点。

  古芝地道位于越南胡志明市西北约70公里处,属于胡志明市郊区的古芝县富美兴乡。这个地区是坚硬的黄色黏土土质,因此修建的地道十分坚固,半个多世纪过去了,至今保存一直完好。

  由于古芝地区的土质非常坚硬,当地人就想出了挖掘地道作为隐蔽的办法。古芝地道开始挖掘于20世纪40年代抗法战争时期,在后来的越战中急剧扩展,总长达到250公里,成为一座功能齐全的地下城市。地道共分三层,最下层深达8米。地道内有水井、粮仓、会议室、宿舍,如同一座大军营。但当你在狭窄的通道匍匐前进时就会明白,地下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舒适,只有残酷战争的逼迫下人们才不得已选择了这种生存方式。

  交通:古芝地道位于胡志明市西北古芝县,距市区74公里。各旅行公司都有古芝地道半日游的项目,费用3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