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与林丹会师亚锦赛半决赛 陈金一只脚跨进08奥运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马来西亚新山展开第三日角逐,中国男单选手陈金2比0横扫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与林丹会师半决赛。


    
    这一结果预示着陈金将极有可能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单入场券。由于陈金只有在打入亚锦赛决赛的情况下,才能确保在排名第五的丹麦选手乔纳森夺得欧锦赛冠军之后,仍能排名第四。中国队此次派出所有男单主力出战亚锦赛,目的就是为陈金“保驾护航”。今天的半决赛林丹肯定会让陈金过关,帮助陈金取得足够的奥运积分。
    
    中国混双选手谢中博/张亚雯未能如愿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们昨天1比2不敌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这对中国组合只有获得亚锦赛冠军的情况下,才有可能积分排名前四。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