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淇会见布拉特 后者对奥运筹办工作表示祝贺

刘淇(右)会见布拉特
刘淇(右)会见布拉特

刘淇(右)向布拉特赠送礼物
刘淇(右)向布拉特赠送礼物

  奥运官网4月19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一行。

  刘淇欢迎布拉特主席来京指导2008年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刘淇说,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主席先生一直给予北京奥运筹办工作以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刘淇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特别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筹备情况。刘淇表示,相信在主席先生和国际足联的指导下,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一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布拉特感谢刘淇的会见。他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相信北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会见时在座。(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