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网友为金晶骄傲 称团结的中国将会更强大

  搜狐西安市网友IP:222.90.250.*

  残缺的身体,崇高的心灵,光彩的形象,美丽的天使,无畏的毅力!藏独分子可恶的黑手在你面前显得那么颤抖无力,丑陋卑鄙!金晶-你的形象感动了中华大地,全国人民都爱你!你手里的火炬,不是一个人在传递,你的背后是祖国,是站立起来的人民十三亿!

  搜狐石家庄市网友IP:221.192.186.*

  我看后流泪了,虽然我是一个已过30岁的男士,我为中国女孩而骄傲,也为藏独暴徒而愤怒!唯一的表达的是希望中国更加强大!

  社区用户:Pravity反藏独,支持奥运IP:222.242.225.*

  为保卫神圣的火种和妖魔鬼怪们搏斗是一种幸福和浪漫!

  搜狐宁波市网友IP:125.115.80.*

  美丽的女子

  你的微笑如天使一般迷人。

  感谢你,让我留下了酸楚的泪。

  泪里,是对你的敬意

  还有对祖国的爱。

  请让我叫你一声妹妹。

  搜狐洛阳市网友IP:125.40.237.*

  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为同行能拍到金晶护卫圣火这样感人的图片感到自豪。金晶,好样的,你感动的是亿万中国人。

  衷心祝她此生幸福

  搜狐济南市网友IP:123.232.97.*

  美丽的女孩,因为你的行动让国人更加感受到你的美丽。昨天看了CCTV,电视关于你的微笑的故事,衷心祝福你,时刻以这种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也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早日强大。

  lawrencel@focus.cn|IP:123.114.45.*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如果你依然喜欢击剑,我愿意资助所有的训练费用,如果你愿意在北京工作,我可以提供工作岗位

  搜狐四川省网友IP:123.249.92.*

  我们网友应该为金晶捐钱,安装一个最好的假肢,让她站起来。

  搜狐沈阳市网友IP:210.83.26.*

  美丽阳光的金晶,你下意识用你那瘦弱的身躯抱住奥运火炬,你抱住的是华夏复兴的希望!那一刻我流泪了...很多人也流泪了...在你的品格的光芒下,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不值得一提!鲜花盛开一定会有蚊蝇的乱鸣,但春天的脚步会停吗?...祝福你的美丽,祝福中国!!!

  搜狐长沙市网友IP:61.150.138.*

  我多么希望我能在现场啊,保护我们的晶晶、保护我们的火炬!

  为她骄傲,向金晶致敬

  搜狐西宁市网友IP:211.138.71.*

  全国人民深爱着金晶姑娘,是你为祖国赢得了掌声!!!

  青海人民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搜狐哈尔滨市网友IP:221.212.239.*

  当一群野兽嚎叫着冲向金晶时(藏独分子,海外敌对势力再这里已经不能用人来称呼,它们已经蜕变为动物),金晶沉着,冷静地用身体护卫着火炬.她的遇事不慌,坚定顽强的精神代表了我国十三亿人民办好奥运的决心.金晶在这里我向你深鞠一躬,表达我对你的敬意.

  搜狐新乡市网友IP:219.154.89.*

  金晶,好样的,您是中国人的骄傲,您保护的不只是奥运圣火,也保护了祖国的尊严和在任何情况下办好奥运的决心。

  搜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网友IP:222.80.112.*

  金晶,好样的,你是中华儿女的骄傲,祖国人民给你记功!

  搜狐广西壮族自治区省直辖县级政单位网友IP:220.174.143.*

  美丽、善良而又伟大的女孩金晶,为你骄傲。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和维护中国领土完整是我们每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西藏、新疆、台湾永远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民族万岁!

  搜狐广州市网友IP:58.63.74.*

  一面是奥运火炬手,中国的残疾小姑娘金晶,一面是撒野捣乱的暴徒,凛然的正气与肖小邪恶,骄傲的高昂与渺小的下溅,全然展现在世界面前.这就是华夏之傲民族之魂.金晶-中华的女神.

  搜狐深圳市网友IP:已隐藏

  现在有很多女孩都是很势利,虚荣,贪心的,但是晶晶不同,她为了这次出席火炬传递辞掉了工作,为了出席记者招待会可以废寝忘食,她是我们民族的骄傲,让那些说她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的人去见鬼吧

  搜狐合肥市网友IP:218.106.88.*

  金晶我为你骄傲,更为你自豪!哦不,祖国为你骄傲,世界为你自豪!我喜欢你,你太棒了!北京好运,中国好运!

  xiexielyg@sohu.com|IP:60.174.140.*

  从来不知道藏独分子竟是如此的丧心病狂!在世界的面前,他们这样做只会遭到更多的唾弃,金晶的坚强正是体现了中国人的坚强,我相信,这位美丽的女孩会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搜狐河北省网友IP:121.25.83.*

  含泪!作为中国人自豪!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小姑娘,很勇敢,向你致敬!鄙视藏独,对分裂国家的敌对势力坚决镇压!

  搜狐保定市网友IP:221.192.227.*

  我对这个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啊,我为中华民族有这样的优秀儿女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他面前那些藏独分子是多么的丑陋和渺小啊。

  搜狐佛山市网友IP:已隐藏感动!

  感谢!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北京奥运一定会成功,绚烂多彩,因为有像金晶一样的全球民众支持和拥护!

  gonghuiyuesIP:218.249.29.*

  任何想阻挠奥运的行为只能向世人更加证明他们是多么的可耻!!!

  支持美丽的金晶,她用身体捍卫神圣的奥运、捍卫祖国的荣誉的行为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应该学习的榜样!!!

  预祝祖国承办的2008年奥运是一次最成功的奥运!!!

  搜狐邯郸市网友IP:121.24.245.*

  美丽的天使,阳光的女孩,你是祖国的骄傲,你是奥运的自豪!

  为你的美丽喝彩!为你的坚强喝彩!为你的勇敢喝彩!为你的行动喝彩!捍卫圣火的瞬间将铭刻在亿万人的心中!谢谢你阳光女孩,祝福祖国!为奥运加油!!

  社区用户:亚洲の飞鹰反藏独,支持奥运 IP:123.154.95.*

  一面是奥运火炬手,中国的残疾小姑娘金晶,一面是撒野捣乱的暴徒,凛然的正气与肖小邪恶,骄傲的高昂与渺小的下溅,全然展现在世界面前.这就是华夏之傲民族之魂.金晶。

  搜狐西宁市网友IP:221.207.46.*

  好妹妹,我想我们每个看到这篇报道的人都应该为你骄傲和自豪!你的行为让我这个中年男人热泪盈眶,如果有可能我也想亲自和你一起保护那属于我们伟大祖国和民族的圣火!少数民族败类是不可能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阴谋的,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世界上举办的最好的奥运会,相信我们的民族会更加欣欣向荣!你的名字和你美丽的形象一起会永远我这个大哥心中!

  搜狐长沙市网友IP:222.240.10.*

  我一个就要退休的普通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向你致敬,最美的最令人尊敬的姑娘金晶!

  搜狐上海市网友IP:116.236.63.*

  我是老潜水队员,

  看到金晶,我不由的浮出水面

  你优雅的姿势,却表现出愿意用生命去护卫圣火的坚强

  我为你骄傲,为你感动,为你喝彩,我为你而向天下怒吼:

  哪些在国外的爷们,你们在哪里?

  用身躯筑起血肉长城,护卫那圣火,那是来自民族精神的呼唤

  向世间高声呼叫:我们就要来了,任谁也难以阻挡!!!!!!!!

  这,必是你生命中的辉煌!!!!!!!

  第三部分:怒火向藏独分子倾泻

  一帮没有人性的东西

  搜狐浙江省网友IP:218.75.61.*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想说的是,如果一个欲从残疾人手中去抢夺东西的人,无论抢什么,我以为这个人是没有了做人最基本的东西--人性.

  搜狐沈阳市网友IP:222.39.94.*

  攻击残疾人火炬手,这些人还是和平抗议?还是有良心的人?还是人吗?

  搜狐上海市网友IP:222.67.235.*很感动~

  我不懂政治,可是几个老爷们欺负一个弱女子就不应该~

  搜狐北京市网友IP:61.50.138.*

  那些藏独分子疯掉了,没有一点人性,怎么忍心向这么一个美丽的残疾姑娘下手?金晶真棒……同胞们团结起来,挫败藏独分子!

  搜狐上海市网友IP:58.41.140.*

  对这些恐怖分子,只有一个字"恨"!

  搜狐云南省网友IP:已隐藏好女孩!

  达赖等你们真没良心!中国人好不容易有一件大好事却来捣乱!无赖!

  搜狐新乡市网友IP:219.150.222.*

  天使的脸庞是那般圣洁,而阳光照耀下,被掀翻在地的魔鬼越发显得龌龊。

  搜狐牡丹江市网友IP:221.206.164.*

  让西方养着这些暴徒吧,将来,他们就是恐怖分子,

  suibian123wr@sohu.com|IP:60.165.252.*

  那些“藏独”分子的分裂行为是遭到世界人民的唾弃的。金晶保护火炬的行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她只是个残疾人,那些分裂分子太卑鄙了,我们鄙视他们!

  搜狐昆明市网友IP:116.52.64.*

  无耻的“藏独”分子,对一个身有残疾传递和平的小女孩也不放过,他们是真正的暴徒.谁还视而不见他就是我们的敌人.

  搜狐北京市网友IP:221.223.103.*

  面对一个残疾女孩,一个盲人,藏独分子你们真是没血没肉的躯体呀。有本事你冲着我们这些身体健全的人来呀!真的很愤慨,你们的阴谋注定要失败!!!

  搜狐长治市网友IP:218.26.211.*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为人性的光辉喝彩,唾弃灭绝人性的藏独!

  搜狐拉萨市网友IP:219.151.55.*

  无耻的“藏独”分子,送它三个字"不是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