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坚信 北京奥运会将成功举办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9日在北京表示,坚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成功举办。 布拉特19日在北京与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进行会谈时,就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的成就向刘淇表示祝贺,并相信北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布拉特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除了在北京观看19日举行的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巴西队与加纳队的比赛外,还将参加20日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足球赛抽签仪式。 刘淇向布拉特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特别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筹备情况。刘淇说,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布拉特先生一直给予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以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相信在布拉特先生和国际足联的指导下,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一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