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乘加长悍马赴慈善晚宴 拍出亲笔签名球衣

姚明乘坐的加长悍马

姚明和德雷克斯勒

  没有了双拐,黑色的晚礼服搭配着白衬衣并打着领结的姚明显得风度翩翩,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看不出在左脚上带的护具,当然还未痊愈的左脚让其步伐显得有些蹒跚——今晚在抵美之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上姚明便给人以此种映像,当地时间17日晚上7点,姚明乘坐一辆异常拉风的白色加长悍马抵达凯尔文·墨菲慈善晚宴的现场——领袖学院。在与会期间,姚明竟然没有吃一口东西。

  在7点03分抵达领袖学院之后,巨人便被带到一件采访室,而当晚宴会所有参加的来宾都可以进到这间屋子里和姚明进行交谈、合影并且索要签名,屋子外面有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严格控制着进入屋内的人数。
在7点38分,略显疲劳的姚明从这间名为FASTBREAK的房子内出来。晚宴在8点正式开始,火箭的穆托姆博、鲍比·杰克逊和哈里斯都会出席——并且前主帅范甘迪、大嘴巴克利、火箭名人堂球员德雷克斯勒都会当场,姚明坐在主宾位的最边上,相对于火箭前主帅范甘迪当晚的狼吞虎咽,巨人今晚似乎是胃口不佳,竟然一口东西都没有吃。当晚现场场面壮大,据记者观察至少有上千人。

  据了解这次名为“an eveningwithYAO”的活动的全部收入都会捐给主办方以用来进行慈善事业,而晚宴也会实行售票制,其中贵宾票售价高达150美元,每桌菜价也高达1500美元。即使如此昂贵,贵宾票全盘售罄。当然,除了高价票之外,还有少量普通餐每人只需要50美元,就可以与明星们共进晚餐。此外,麦蒂虽然没有亲自前来,但是还作出了额外贡献——晚宴的主厨就是麦蒂的私人厨师。

  另外现场还巨星了拍卖,拍品有:姚明亲笔签名的火箭队11号球衣,奥拉朱旺亲笔签名的34号火箭队球衣,乔丹夺冠时的公牛队球裤,比尔·拉塞尔的凯尔特人6号球衣等。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