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女足拿到奥运最后一张入场券 扬言进决赛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 实习生李薇)昨晚在面貌一新的工体,世界杯亚军巴西女足在2万名观众的助威下5比1轻松战胜加纳女足,拿到北京奥运会最后一张入场券。赛后玛塔称:“进入奥运会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要走到决赛!”

  开场仅仅15分钟,玛塔就用一记任意球破门展示了世界足球小姐的魅力,也掀开了巴西女足疯狂的进球表演。

此后克里斯蒂安娜梅开二度,阿里尼和罗萨娜也纷纷建功。赛后巴西主帅巴塞罗斯对本场比赛做了解析:“我们预计加纳会派出两名前锋,但她们却派出3名前锋,后来我们做了调整,逐步掌控了局面。”

  昨晚的焦点人物玛塔说:“我们希望通过努力的训练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最好的结果,进入奥运会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要走得更远。”

  巴西女足的表现让现场观战的中国女足惊叹不已,主帅商瑞华表示:“巴西女足为中国女足指明了方向,就是技术型打法同样可以抗衡力量型打法的球队。现在是把技术足球捡起来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