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开展信访集中宣传活动 喜迎奥运建和谐信访

  本报讯 昨日,我市统一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信访集中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伟参加了宣传活动,并到老舍公园现场对市南区开展信访集中宣传日活动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在信访集中宣传日活动中,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各区市开展现场咨询,解答群众问题,受理群众投诉,并且通过向市民发放信访法规宣传材料,制作宣传画、条幅、展板、宣传手册、专题片,举办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宣传了《信访条例》和相关法规。

据统计,当日全市有600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了信访集中宣传日活动,接受市民咨询和信访事项近20万人(件)次。

  据了解,全市开展信访集中宣传日活动,目的是借《信访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意见》实施一周年之际,围绕构建“和谐信访”,加强信访法规宣传和平安奥运宣传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健全和完善“绿色邮政”、“阳光办信”、“诚信接访”等工作制度,确保群众合理诉求能够得到及时妥善解决。同时,不断规范和管理群众的信访活动,增强群众的爱国意识,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国家形象,教育和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信访,为北京奥运会及青岛奥帆赛的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