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曲日东男子飞碟双向称雄 中国射击队夺得第六金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丹 李铮)“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最后一战——男子飞碟双向决赛20日在绵绵阴雨中举行。40岁的“老枪”曲日东以144中的总成绩夺冠,为中国射击队夺得本次赛事的第六枚金牌。

    曲日东在资格赛中以120中的成绩名列第三,在决赛25发仅有一枪不中,最终以144中的总成绩笑到最后。决赛结束时,俄罗斯选手楚拉诺夫和意大利的枪手飞利浦蒂以143中的相同总成绩并列第二。经过加赛,前者以6发全中的成绩获得银牌,后者名列第三。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水平都非常高,我在决赛中只想把自己的每一枪打好,”曲日东说,“今天的风雨天气对我的发挥有很大影响,能拿到这枚金牌,感觉特别开心。”

    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汉考克虽然在资格赛中以121中位居第一,但在决赛的25发射击中表现不佳,有4发不中,仅以总成绩142中获得第四名。

    已获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选手金迪因资格赛成绩仅为112中,无缘决赛。(完)2008/04/20 2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