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决赛零封上海队 八一男排夺得中国俱乐部赛冠军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王镜宇)“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20日进行了男子决赛,八一队以3:0击败上海队,夺得冠军。

    上海队的主要得分手李春晖因在半决赛中受伤,当日决赛未出场。

首局,八一队仅用18分钟就以25:15取胜。八一队战术明确,靠国手、二传李春妙传,由仲为君、刘庭蔚在网前“重炮”强攻,使得上海队防不胜防。第二、第三局,上海队仍没有办法阻挡对手“双炮”的重攻,拦网形同虚设,以18:25的相同比分告负。

    全场比赛只用了一个小时,成为这次赛事的男子比赛中用时最短的一场比赛。其中,上海队拦网仅得1分。

    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当日全队都发挥了水平。上海队主教练鞠根寅则认为队员想赢怕输,表现失常。

    至此,上海队获得亚军,辽宁队和河南队分获第三、第四名。(完)2008/04/20 2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