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美国女篮大胜古巴教练却不满 头号球星作用不大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黄勇)尽管美国队在20日下午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女篮邀请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2:60大胜古巴队,但主教练多诺万在赛后评价队员时却认为头号主力莱斯利在当天的作用不大。

    比起前一天对阵澳大利亚队时获得的17分、8个篮板球和三次助攻,莱斯利在对阵古巴队的比赛中仅贡献了10分、8个篮板球和两次助攻,中锋福尔斯、控球后卫史密斯、前锋卡什则分别获得了25分、19分、12分。相较前一天莱斯利的“一枝独秀”,当日美国队可谓“多点开花”。

    多诺万在赛后坦言:“对我们而言,古巴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这场比赛之前我就告诫队员要集中精力,虽然莱斯利今天的作用不大,但其他队员却发挥得很好,尤其是福尔斯。我们的队员今天控制了内、外线,在攻防中一直处于主动,在战术上始终压制对手,这是我们今天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尽管莱斯利此役贡献不大,但多诺万仍对这名35岁的老将在未来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持乐观态度:“毕竟她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状态需要逐渐调整,我们应该给她多一些的时间,相信她会越打越好的。”(完)2008/04/20 20: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