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击剑赛 中国男子花剑个人无缘四强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 阎涛)在20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唯一闯入八强的中国选手张亮亮被意大利选手淘汰,这样,当天参赛的12名中国选手无一进入四强。

    在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张亮亮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名将巴尔迪尼。尽管开局即陷入苦战,但张亮亮在第二轮7:1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追赶至10:12,并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四秒钟时把比分追成13:14,只要再拿1分即可拖入加时赛。但最后一刻张亮亮奋力一击却被对手抓住机会反扑得手,以13:15惜败。

    赛后张亮亮说,感觉到比赛最后时刻体力有些达到极限,关键时候没有处理好。中国男子花剑队教练王海滨说,队员们在主场进行如此大场面的比赛还是第一次,主要问题还是表现在心理不稳定。

    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朱俊在争夺十六强席位的比赛中意外地以12:13输给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霍万斯基;另一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选手雷声则同张亮亮在进入八强的比赛中过早相遇,结果张亮亮以两剑优势取胜进入前八名。

    20日晚将决出男子花剑个人比赛冠军,为期3天的这一赛事也将全部结束。(完)2008/04/20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