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吉隆坡 > 传递动态

中国驻马大使为奥运圣火运行团队举行欢迎宴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致辞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致辞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东姑·伊姆拉致辞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东姑·伊姆拉致辞

宴会现场
宴会现场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致辞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致辞

  奥运官方网站4月20日讯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今晚在使馆宴请了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

  程永华在致辞中说,北京奥运会圣火“和谐之旅”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充分体现了中马两国的深厚友谊。中国人民希望和马来西亚人民一道排除困难,举办好圣火传递的各项工作,让采自希腊奥林匹亚的奥运圣火在吉隆坡熊熊燃烧。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东姑·伊姆拉在致辞中感谢北京奥组委将马来西亚吉隆坡确认为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的城市之一。

吉隆坡人民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工作,将展现吉隆坡人民的热情欢迎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到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很高兴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传递,通过今天的实地踏查,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认为马来西亚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马来西亚人民非常热情。北京奥组委希望于马来西亚政府、马来西亚奥委会和吉隆坡市政府紧密合作,共同为奥运会圣火传递成功举办而努力。

  马来西亚奥委会官员、吉隆坡政府官员、马来西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欢迎宴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