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2008北京奥运:海内外华商机构共推中国科技奥运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日电(记者沈嘉)海内外一百八十余位华商机构代表人士二十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二00八中国科技奥运推动大会,发出“全力支持北京奥运”呼声。

  此次华商盛会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品牌组织等华商机构联合主办。

大会举行了“海内外华人心连心,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推动仪式。中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大会。

  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做大会发言说,要让中国民族品牌企业积极参与科技奥运建设,增强中国科技奥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向世界传播中国民族品牌科技奥运产品。

  有华商代表呼发言吁,“海内外华人团结起来,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献计献策,奉献力量。”发言博得在场热烈掌声回应。

  新华社世界问题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高秋福说,在目前北京奥运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积极推动奥运,不但具有经济意义,还有更为深远的意义。华人华侨为维护当下的北京奥运做了巨大努力,这些理性的付出证明中国大国国民的成熟心态正在养成,这令人骄傲。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国科技奥运推动大会,将对发扬科技奥运全民参与精神,集全球华人之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