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马来西亚媒体:贬低中国者不过是一群伪君子

  《马来西亚星报》4月18日文章,原题:中国的贬低者只是一群伪君子

  在法国、英国和旧金山的抗议者们或许从未到过中国,且对西藏一无所知。

  法国人没有资格谈论中国滥用人权。最近,一名非裔法国男孩遭警察枪杀的事件触发了持续数周的暴动。



  英国人在人权问题上难道就那么清白吗?荒谬至极!英国各殖民地人民曾被告知自己是英国公民,然而时至今日,他们仍在被 边缘化。

  好吧,旧金山,对城市南部的贫民窟你能做何解释?我了解那里,因为我在那里长大。说到美国,按人头计算被执行死刑的人远远高于中国。

  我曾三次到过中国:第一次是在中国向西方开放前的20世纪60年代;第二次是在中国开始发展的70年代;最近一次则是在80年代末,那时中国已有了摩天大楼。我也曾到过中国农村,那里的情景令我惊叹。所以,不要和我谈论中国滥用人权的问题。

  在北京举行的奥运将是一届出色的奥运,那些高呼抵制北京奥运的人应当先到中国去看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