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朋加诺中心举行将迎来圣火 因印尼总统而得名

     新华社雅加达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金川 叶平凡)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22日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格劳拉·朋加诺体育中心举行。

    格劳拉·朋加诺体育中心位于雅加达南区,占地面积175公顷,包括一系列建筑,其中最著名的是朋加诺体育场。

该体育场得名于印尼首位总统苏加诺(又称“朋加诺”),是为举办1962年第四届亚运会而建,能够容纳近10万名观众。

    体育场主要用于足球比赛。2007年,印尼作为亚洲杯足球赛4个承办国之一,对该体育场进行了重新装修。体育场分为24个部分,共有12个入口,看台分为上、下两部分。体育场巨大的钢制屋顶形成了一个硕大的不封闭的环顶,使观众免于被强烈的日光暴晒。(完)2008/04/21 09: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