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世界杯中国射击队摘6金 表现并不足喜

  南京日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冯兴)昨天,北京奥运射击测试赛——国际射联世界杯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来自上海的老将曲日东夺得了男子飞碟双向比赛的冠军,为中国射击队再添一金。中国射击队终以6枚金牌位居本次世界杯赛的首位。

尽管如此,作为传统优势项目,中国射击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足喜。

  在昨天首先进行的男子3×40步枪比赛中,该项目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未能进入决赛,资格赛仅排名第13位。这是贾占波继男子步枪50发卧射比赛中,再次未能进入决赛。贾占波赛后表示,昨天风雨交加的天气会给自己造成了不好影响,这种情况下他对自己的发挥感到还算满意。

  在这些天的比赛中,中国射击队不仅一些重点选手多次未能进入决赛,就连在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的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等项目也都没能拿到金牌。这也给中国射击队的奥运备战敲响了警钟,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表示:“通过这次测试赛,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好的苗头,在后面的时间里,我们会解决好这些问题,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