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雅加达详尽安保措施确保奥运火炬传递顺利举行

   新华社雅加达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金川 叶平凡)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首都特区青年和体育事务局长陶菲克·穆尔延托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雅加达政府将尽己所能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届时将有1290名警察在火炬传递现场——朋加诺体育中心周边执勤。

   穆尔延托表示,雅加达将用热情而顺畅的火炬传递活动祝福北京今夏举办奥运会成功。“雅加达非常荣幸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的途经城市之一,这座城市将见证印尼和中国以及雅加达和北京的友好情谊。”穆尔延托说。

  据穆尔延托介绍,从奥运圣火22日凌晨抵达雅加达到22日火炬传递仪式结束前往下一站澳大利亚,一共有22个重要环节,印尼方面对此制订了详尽的安保措施。

  “从技术层面说,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这是一项神圣的活动,我们不希望受到抵制和干扰。”他补充道。 

   “印尼正举办2008旅游年活动,这次奥运火炬传递不仅是雅加达市民的一种荣幸,也是我们向全球宣传自己的机会。毫无疑问,奥运火炬传递将获得圆满成功。” 穆尔延托说。(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