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国奥奥运主场落户沈阳 抢得门票需要“招数”

  国奥奥运主场落户沈阳的消息让这座城市兴奋而激动,但是球迷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是怎么拿到比赛的门票。

  沈阳有相当多球迷有一个认识上的误区,他们习惯于以前看足球比赛的购票方式,想等到奥运会开赛前再想办法购票。

  对此,奥赛办副主任徐兴家介绍,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工作都是通过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来进行操作,即使是在第三阶段,也是由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来沈阳设点现场售票。

  所以,如果沈阳球迷想在家门口看奥运会足球比赛,最好是从奥运预定门票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进行积极申购。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分赛场,沈阳赛区共承办12场足球比赛,其中10场是小组预赛,2场是1/4决赛。

  门票价格分A、B、C、D四档,小组预赛的门票价格分别是150元、100元、60元和40元,1/4决赛的门票价格分别是350元、200元、150元和80元。

  对于那些起步晚的球迷还能有什么方法获得沈阳赛区的足球门票呢?

  第一招儿 未来奥运门票的第三阶段销售将采取现场销售的方式,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大家需要密切关注奥运票务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第二招儿 由于一些原因,已经获得门票的部分球迷选择放弃手中的门票,他们在网上或者其他途径进行着球票转让,有兴趣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络搜索相关信息与这些转让者联系,不过需要注意球票的鉴别以免受损失。

  第三招儿 如果以上方法你都错过了,那么最后的补救措施就是在赛前几天在体育场周围与“黄牛党”讨价还价了,这样的结果是不仅票价会很高,而且还有很多难以想象的陷阱,需要大家睁大眼睛仔细斟酌!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