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揭秘沈阳比赛驻地 床头有福娃队员能吃家乡菜

  奥运期间,包括中国队在内共有8支球队来沈比赛,他们都将入住沈阳皇朝万豪酒店。

  近日,记者来到了万豪酒店,提前为国奥队踩了一次点儿。

  “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用的这款器械。”当记者走进酒店健身房,健身教练神情骄傲地讲道。

为了给球队提供更好的服务,酒店方面已经提早进入了奥运会赛时状态。

  力量机和米兰双雄的一样

  游泳池的水温一直保持在28摄氏度,如果累了,球员可以到岸上的休息椅处休息片刻,在角落处还有一台干式按摩舱,它也可以供球员按摩使用。

  健身房里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器材,球员可以一边在跑步机上进行心肺功能的训练,一边看着眼前精彩的电视节目。他们也可以骑着功率自行车增强自己的腿部力量。

  据酒店的健身教练介绍,去年国奥队来沈阳比赛时,球员都会来到健身房进行锻炼,大多数球员会选择用跑步机以及力量机。值得一提的是,力量机是从意大利进口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员用的都是这款器械。

  床头有福娃 网速超级快

  刚一走进酒店,大厅里的大理石柱子就在告诉人们,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了,因为柱子被奥运帷布包裹着,上面印着“中国印”以及由福娃演绎的各种奥运会比赛项目。

  对于运动员来说,只有保证好休息才能有好的状态上场比赛。因此,他们的房间成了利用率最高的地方,为此,记者特意对房间来了一次大“考察”。

  推开房门,阳光洒在床上,照得床头的福娃更加可爱。据服务员介绍,床的长度在1.9米左右,不过考虑到有的球员个子很高,酒店方面会在床尾增加脚踏。

  此外,酒店方面在细节之处想得也十分周全。每个沙发上都有柔软的靠垫;窗台边有绿色植物;只要球员有需要,屋子里都会放置一台加湿器。

  很多球员都有上网的爱好,只要他们将网线插到电脑上,超快的网速定会让他们吃惊。

  球员都能吃到家乡菜

  想吃各地美食,球员不用四处寻找特色餐厅,在酒店的用餐区,他们可以享用各式美食。

  在用餐区的入口,一个大大的奥运五环标志十分醒目,它在提醒就餐者今年是奥运年,沈阳是奥运会足球城市。

  餐室分为吸烟区与非吸烟区,两个区域空间大小相似,屋里都放置着绿色植物、饮水机与电视,惟一不同的是吸烟区内多出一个烟灰缸。透过通透的大落地窗,青年大街的车水马龙尽收眼底。

  据酒店方面介绍,参赛球队所吃的食品都是由行政总厨亲自配餐,每道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色香诱人,无论球员来自哪里,他们都会吃到家乡的味道。另外,自助用餐的形式也可以让球员吃饱又吃好,如果哪道美食见底了,第一时间将有美食填满器皿。

  当然,酒店还会细心地记住每个球员的生日,一个美丽的生日蛋糕会在当天给他们一个特别的惊喜。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