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晚报组团采访奥运 北京奥组委承诺倾力支持

  本报讯(记者徐金奇)今天距北京奥运开幕还有109天,本报已做好了赴北京采访的一切准备工作。届时,本报两名记者将赴北京,与全国各地近50家晚报体育记者组成100余人的奥运报道团,深入各个场馆、运动员住地进行足够的广度、高度、深度、厚度报道。



  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北京奥运报道研讨协调会4月18日至4月20日在天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宣传处处长王成与会,并对北京奥运宣传注意事项等提出了要求,40多家晚报体育报道负责人与会并具体协商了赴北京采访的组团、采访及食宿等问题。会上宣布北京奥运报道团正式成立,奥运期间各晚报记者将统一行动。

  具有突破意义的是,全国晚报体育学会的工作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目前奥组委已同意晚报体育学会在主新闻中心建立工作室,这将给记者采访、写作提供极大的便利,可以保证及时得到重大消息并及时传回后方。

  另外,7月份本报记者将赴北京进行“奥运赛前行”采访,将对北京奥组委人员、有关运动员及北京市民进行采访,给广大读者提供北京奥运赛前有关动态消息。

  除了到北京进行采访外,本报还将派出记者到秦皇岛等奥运分赛场进行采访。

  为报道好奥运,本报后方将组成强大的制作团队,借鉴以往报道大型赛事的成功经验,有突破有创新,向读者奉上精美的奥运大餐。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