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吉隆坡 > 传递动态

吉隆坡陡降特大暴雨 奥运圣火首次大雨中前行

奥运圣火首次大雨中前行
奥运圣火首次大雨中前行 接受暴雨考验  摄影/李东雷

  奥运官方网站4月21日讯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21日14时25分(北京时间21日14时25分),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境外传递第13站吉隆坡的传递。约在下午17时30分时,圣火前行至吉隆坡电视塔前,天空陡降特大暴雨,当圣火完成了在电视塔内的传递后,组委会决定迎着暴雨前行,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圣火首次经历如此大的暴雨考验。

雨中跳伞
雨中跳伞

  按照原定路线,圣火本来不经过电视塔,只是传递到电视塔下面转一圈,再折回到正路上继续前行,但是到了电视塔以后,看到这边突然下起了雨,而且雨量还不小,很多人都到电视塔下面来躲雨,火炬便开始了电视塔内部的传递。与此同时,电视塔外也开始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两名跳伞运动员从电视塔顶端直接从跳下,向火炬接力助兴。尽管天空陡降暴雨,但跳伞运动员动作非常准,直接跳到电视塔的门口,而且天空中展开两朵绚丽的伞花,颜色非常漂亮。

  当圣火从电视塔内传递出来时,天空已是倾盆大雨,雨势非常大,按照当地组委会的计划,如果降雨量达到一定标准时,他们会临时把所有的车开到庆典仪式的现场,直接进行最后的传递和庆典仪式,但组委会没有作出这样的决定,而是让圣火继续前行。(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陈吉宁 发自吉隆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